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坐在十字架前的鋼琴椅上,想到兩年的租約已經到了,也思想到近兩年來上帝對鹿草的帶領。一幕幕情景浮現腦海。

初次見到這間房子,只是路旁一棟稀鬆平常的三樓透天厝,鐵門上噴上大大的“租”、“售”,第一次詢問時得到的結果是:它已經租出去了。經過兩個月尋尋覓覓,神仍帶領我們住進了這棟房子,它便不再一樣。

心中有了一個圖像: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太十三31-32)

原本早上只有兩個人在晨更,禱告會只有四個人清唱敬拜神,五、六個兒童來課輔,沒有主日禮拜、沒有青少年的聚會。漸漸的,進進出出的人增加了,孩子的嬉笑、媽媽的眼淚、青少年的疑惑記錄著每一天的日誌。設備、同工、新朋友漸漸多了起來,各類的聚會也漸漸成形,禱告會不再需要清唱,查經班也將進第四卷書,連好奇的路人都多了起來。

我深深知道,這些人沒有一個是因我們的能力而帶他們來的,是上帝自己用慈繩愛索將他們領來歸祂。沒有一個人是因我們的付出而得救贖,是上帝自己犧牲的愛將他們贖回。我們有幸能參予神奇妙的工作,求主幫助我們持守一個心志就是:一生忠心、謙卑的事奉祂。

代禱事項:

一、洽談租約續約過程盡都順利,並滿有恩典。

二、各年齡層、各階段的弟兄姐妹都可得著好的牧養。

三、傳道、同工都有健壯的身體、活潑的生命及喜樂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