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7-9月接二連三地送走了三位親人及朋友:我的母親施陳金保女士;教會一位前年接受洗禮的老姊妹陳吳阿珠,和曾經幫助過七股教會開車接送阿嬤來聚會的一位陳金桐弟兄(才46歲)。心中甚是不捨與傷痛!有一天, 上帝藉著一首詩歌喚醒我,也大大安慰、鼓勵了我的心。那是客西馬尼音樂詩歌『加略山的愛』。回想起我的一生,實在是上帝用祂極大的恩典扶持我走過。從出生一個月就給了我的養父母(施謙、施陳金保),原本是不配又卑微的灰塵,祂竟然揀選了我,不但拯救我,還讓我來服事祂,從原本的失望憂傷到得著生命的盼望,喜樂有力量,這位愛我的神,祂是每時每分看顧我,使我生命安穩的神。不但如此,我更知道,將來有一天,祂慈愛的雙手還要帶領我進入那永恆榮耀的天城。上帝對我說:我只需要忠心走完我的路程,到那一天,祂必接我到祂的榮耀裡去!謝謝主,藉著這首詩歌重新振奮了我的心。我也相信:到那日,我必要再見到我所摯愛的母親和朋友。

感謝主,陳素娥姊妹的母親陳楊冬耳女士,已於10月7日受洗歸入主耶穌的名下!這是七股教會第6位受洗的阿嬤(另外有2位年輕人)。求主繼續使用她,能帶領教會中其他幾位慕道多年的阿嬤們,也能快快地接受主並領洗!

原本來教會幫忙的莊一仁弟兄,因需至其他教會實習的緣故,已於9月離開我們當中。從去年9月至今8月剛好一年的時間,謝謝他過去這一年在我們當中所有的服事,無論是青少年或是成人的事工,都願主親自記念並報答他的辛勞。

10月份開始,我們司琴的同工,急需人手。若您有感動且時間上能配合,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聚會的時間是:每主日早上9時30分至11時。願神的憐憫臨到祂的教會,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