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感謝過去半年多有許多人為曾勝彥先生禱告,他在半年多前的一天晨泳中不明原因昏迷,幾經救護都維持植物人的狀態,因著兩位女兒對主的信靠,不住的禱告,但整個家族原本是信一貫道,也經歷過神蹟,在這最危難生死存亡關鍵,曾太太──芙蓉姐就擺盪在一貫道與信主禱告之間,她全心全意信靠,但一段時間見仍舊沒有起色,就又聽信一貫道親人的話,尋求老母娘娘!半年多後曾先生奇蹟式的甦醒,一天主日她們全家來做禮拜,信息正式講到信望愛中最重要是愛,我自我反省,也想到教會的光景,久病床前無孝子,久病之下也考驗弟兄姐妹的愛心,是否還依舊迫切的關愛的代求?是否相信愛能創造神蹟?我門一起跪在教會裡哭泣禱告,求神赦免,求神憐憫醫治。芙蓉姐開口禱告:「主阿!你原諒我!我過去常常對你半信半疑,我現在願意全心信靠你….。」之後一段時日,探訪她,為她先生禱告,她都會問信仰的問題,在她女兒鼓勵催促下,她樂意開放家庭有查經小組,真的感謝神,因著過去遭遇艱難困苦,成就今日渴慕認識主的光景,繼續求聖靈引導,做成救贖醫治的工作。

消息與代禱:

一、感謝主!林書豪有為得勝者青少年福音事工代言,也感謝教會弟兄姐妹較多人熱情投入這事工,求主賜福,到了時候必要收成。

二、小組長的培育,求神賜下渴慕和熱愛受裝備的心,服事的靈來建立更多小組。

三、小女兒揚恩很清楚也堅定心志走服事道路,求主使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