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大埤教會青少團契從成立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年了,在這當中有些小羊離開我們,也有些新的從六年級畢業的、原本是兒主的小羊加入。令我們高興的是現在青少契的成員有顆願意順服和愛主的心,固定的、持續的來參加星期日下午的青少團契。教會的許媽媽常常搭我的便車回大埤和到大埤教會禮拜,有時候她會感慨的跟我說:「這麼辛苦的帶領這些小孩子,也沒辦法知道他們未來離開大埤到外地讀書、工作,是不是還會繼續的去教會?」是啊,我們沒辦法知道未來的事,但我回答許媽媽:「就算不知道,我們還是得帶領他們,讓他們在這個最重要的階段可以盡力的跟主保持好的關係,不離開神。」

感謝神的保守,雖然弟兄姊妹之中大多數為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身體多少也有些病痛,但每個主日總是看到他們抱著愛主的心來到神的面前;也感謝神垂聽、喜悅我們的禱告,大埤教會主日來禮拜的人逐漸增加;兒主學生和青少契的小羊,許多人因著接觸到主耶穌,生命開始變得不一樣,主耶穌開始成為他們生命中重要的部份。

我也要感謝神帶領我來到大埤教會,讓我有服事的機會,在帶領青少契的同時,不僅小羊被神的話語餵養靈命成長,我自己也總是在預備青少契的課程中被神的語話激勵、提醒、澆灌,願神繼續帶領每一位青少年在主的道路上前進。

如先前說的青少團契有些小羊可能因為環境、同學、家人的影響而暫時離開團契。希望大家為吳嘉晉、簡翊軒、陳建榮禱告,願主保守他們目前的生活,也願聖靈帶領他們回到我們當中。

(撰文∕林冠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