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0期 >
2012年12月
我有一個夢
      林靜宜

 

鄉福體驗營一星期,讓我對現在的台灣鄉村有了一點點的認識,最深刻的感受是在這裡看見 一批批緊緊跟隨耶穌腳步的人,同祂一起進入了鄉間接觸了鄉民,耐心與他們建立關係、幫助他們得著在生活中所需要的幫助,也藉此引導帶領他們認識神的愛!好像當年耶穌在世時服侍各種各樣的人,特別是困苦的、窮乏的。

神的愛藉著鄉福投入三十餘年的時日中,在偶像林立堅固傳統的民間信仰人群裡,漸漸的溶解了人們被矇蔽的心,建立了十多個地點的福音中心,可以聽到一個小小的會所裡,二、三十位左右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樣而更專注的唱著敬拜、讚美的詩歌,實在心裡不能不被神的愛所震動。因著玲英、弘裕的關係有機會在鹿草中心,看見福音中心裡的小學生、初中生,不同年齡的孩子一個個的走進教會,接受課業輔助、關懷,以及心理上的輔導,是一個個正在建造生命基礎階段的孩子,可以將他們引到神的面前,以後將會建立起什麼樣的社會、什麼樣的世界?我深深的感受到一種極大的喜樂,耶穌的愛從這裡正一點一滴的在慢慢擴散出去,這真是神同在的地方啊!

最後一個晚上的研討會,「我們可以做什麼?」領會者秀慧鼓勵大家,就算做夢也可以的說說談談,所以,我想,如果能做一個夢,做一個神所應許絕對會兌現的夢,那就是讓這樣的事工跟隨著聖靈一同來成就----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以至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哈二14)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