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0期 >
2012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常想起教會的奶奶們,好心疼在那漸漸衰弱的肉體上,還好有慈愛主的恩典和陪伴,保守我們的每一天!真的好感謝神!「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篇七十三26)

很感謝神,能使黃牧師、我、冠宏,在每個星期二晚上擁有研讀聖經的時間。有時生活過得太疲憊,也會想要多一點時間來睡覺,但上帝提醒我:「如果沒有健康的靈命,就算有再健康的肉體也能行許多惡事!」使我又在神的面前謙卑下來。很喜歡黃牧師把鄉下生活比喻成「曠野」,他常說曠野什麼都沒有!只有野獸!「沒有異象(或譯: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二十九18)

在鄉下,就連多餘的時間也成為野獸!準備吞吃我們的靈命。禮拜二是我在學校教課最多節數的一天(6節)!一開始參加研經多有掙扎!

後來某次聽見牧師分享:「亞伯把自己所僅有的,甚至明知不合規定的「所有」,獻給上帝!」(創世紀第四章)我就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星期二是神所定意要說話的時間,我願意把我僅剩的體力和時間也獻給神,我知道:上帝會喜悅我的心!

最享受的莫過於同聲禱告的時間,我們深深感受到神的同在,因為主在我們的中間,並且賜下權柄給教會,雖然只有三個人,卻領受到在靈裡與萬軍天使一起禱告的力量,聖靈豈不是與我們同工,帶來翻轉人心、帶來改變大埤的力量!我們可以透過禱告踐踏仇敵,直到看見神的榮耀!

我相信:如果上帝真的是聽禱告的神,那大埤的復興,已經寫在計劃表,按著計劃在執行了!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