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0期 >
2012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人在碰到困難問題時,最容易灰心沮喪,所以主設一個切求寡婦和不義之官的比喻,乃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從這比喻得知這寡婦的特質就是纏磨的功夫,她堅持的信德是主要我們效法的,因她堅信只有不義的官可以為她伸冤,誠如主常說的一句話:「你的信救了你。」

牧會的過程是酸甜苦辣都有,每天接到的電話,壞消息比好消息多。面對屬靈的挑戰和壓力,只有禱告支取天上來的智慧和力量,才可以對抗這世界來的壓力與拉扯。感謝神賜給我代禱的勇士,在主前常為我和教會守望,讓我可以持守異象。教會也在穩定中成長。

神要祂的教會成為萬民禱告的居所,若教會充滿一群禱告的戰士,神的居所就必充滿神的同在,當未信者來到我們當中,會感受到有神在這裡,他們就會被神的愛吸引而留下來,期待這榮耀的日子來到,請為我們的靈命更新成長代求。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垂聽眾人為陳瑞宏弟兄的代禱,有免費的房子可住,白天也有工作,但也因此無法守主日,盼能找到週日有休息的工作。

二、安排12/30是受洗日,盼望有更多人報名。

三、為12/20(四)在夜市發福音單張代禱。

四、12/22(六)晚6:30在富田村五穀宮辦聖誕愛筵,預計二十桌,全教會出動。這次由年輕的彭浩羽姊妹領會,鍾瑛麗姊妹見證(我帶呼召),及每個小組的獻藝,也有摸彩。為12/16(日)下午訓練二十位陪談人員代求。

五、感謝神奇妙的安排,上個月提到在富田村教美語的宋易霖老師,原來是主裡的弟兄,會彈吉他,對我們在富田村開始的兒童及青少年工作有很大的幫助。請為他代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