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0期 >
2012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十月份的時候,教會主日崇拜中來了一對小姐弟(鈺慈—小二;佳恩—小一;他們是家扶中心寄養在一位溫弟兄家中的小孩)每當大家唱詩敬拜的時候,他們總是唱得最大聲。好幾個禮拜,我們的敬拜充滿了活潑的生氣!我們似乎體會到主的話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11月6日這對小姐弟被義大利的一對夫妻收養,已前往義大利。雖然只是短暫的相處,但我們實在想念他們,而在他們離開前,我們也帶領了他們做決志的禱告。甚願施恩的主眷顧他們,也請為他們在那地的適應代禱:天氣、語言、食物、文化、以及想念寄養家庭父母(溫弟兄夫婦)的心。實在求主與這對姊弟同在,願神帶領他們一生的道路!

11月12日楊上恩弟兄(楊牧師的兒子)已上成功嶺受訓並開始他為期10個月替代役的生活。 為此我們向神獻上感謝,謝謝主讓他可以在週六、主日時,幫忙一些教會的服事。另外也請為他退役後未來的道路禱告,求主親自引領他走在神所帶領的道路上。

教會中的陳素娥、馮玉貴兩位姊妹參加了11月23-25日鄉福核心同工訓練營,收穫良多,盼望他們能更委身在主的教會,與牧者一同配搭,建立主的教會。

今年聖誕節全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將前往六龜育幼院參觀,並學習關懷有需要的肢體。請為12月30日(禮拜日)當天的天氣、遊覽車出入的平安代禱。當天早上我們將先與鳳山循理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聚會,之後再前往育幼院,求神帶領我們,無論是與鳳山教會或是與六龜育幼院的院童們,都能夠有美好的聯誼,願神賜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