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這陣子在過溝,發現問題更多的浮上檯面,不論是因原生家庭所帶來的性格扭曲,還是因悖逆的心所造成耳朵蒙上脂油,該聽的話聽不進去,反倒聽錯了話,導致損失許多的機會等等,這都讓我們看見一個人的生命若是沒有對付過往,因拜偶像、種種得罪上帝的事,及環境或他人所帶來的創傷,就算來到教會很久,或已表明願意相信耶穌,生命的成長仍然會受到阻礙的。曾有一位國外的牧師分享說:罪要如何解決?是靠著禱告嗎?是靠著敬拜嗎?都不是,只有靠著悔改,而且還是真實的悔改,罪才能被對付和解決。

所以,我們發現不僅真理需要教導,更要在人的內裡進行屬靈生命的大掃除,剛好從4月份開始,為期3個月,全台灣眾教會進入「重修牆垣潔淨地土」的禱告之中,藉由五個層面『治理(領導)、宗教(敬拜系統)、家庭、經濟、信念體系』,在個人、家庭、教會、甚至是城市、國家來進行審思明辨,是否我們所說、所行、所想的,與神不相同,及認罪悔改在神面前,期盼上帝能從我們當中,除去遮蔽百姓的帕子,使我們可以不錯過神的時間,使復興臨到我們當中。

因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10:4-5)因此,我們非常需要您們為我們禱告,讓我們可以更多以禱告來到主的面前,好從神那裡得著能力,以及求上帝賜下真實悔改的靈,使一切的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賽40:4),使人的生命可以活出基督的樣式。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