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5/13日教會將慶祝母親節,我們將邀請課輔學生的母親來參加,讓這些家庭對教會有更深的認識。如果加上會友預計將有30位母親參加,聚會人數將近90人,教會打算使用六腳村福音堂慶祝,請為邀請的工作及節目的預備禱告。

六腳村福音堂的整修工程,最近積極進行,目前已接近尾聲,不久將可以使用,母親節剛好可以派上用場;然而這學期只剩下兩個月,課輔的事工將從下學期開始,對象為六腳國小的學生,求神為我們預備對課輔及社區福音事工有負擔的同工,來六腳村服事。

感謝神!4/8日復活節為謝辰揚弟兄及謝佳恩這對父女舉行浸禮,他們成為教會第一個全家信主的家庭,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不久將有更多的弟兄信主受洗,神對全家得救的應許將成就在教會的弟兄姐妹家庭。

今年暑假六腳鄉的國小校長將有些變動。六美國小程校長七月底將退休,灣內國小李校長將輪調他處。請為這兩所學校即將到任的新校長禱告,盼望他們能持續對教會保持開放的態度。

請繼續為今年暑假在六嘉國中、灣內國小、六美國小及蒜頭國小舉行的雙語營的報名禱告,希望每個學校都有六十個以上的學生參加。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的遷堂禱告,蒜頭教堂租約在八月將到期,教會希望在六月底前能租到較大而且租金合宜的場地。目前有兩個合適的點,只是租金偏高,請為我們禱告,求神在這件事上指引我們作合適的選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