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三月份代禱信中曾提及教會中的一對夫妻黃文慶弟兄、馮玉貴姊妹,過去因為經營西點麵包的生意不順,轉而改做包子饅頭。在眾人的禱告之下,漸漸有了起色,生意較過去好了許多,並且因著這樣的轉變,文慶弟兄開始恢復參加主日的聚會。另外,他們的大女兒黃柏諭(大學畢業2年)最近辭掉北部的工作回到七股,盼望能就近在臺南地區找工作,請特別為這個家庭禱告,願神施恩典給他們,使他們能有穩定的工作,並且能積極投入參與教會的服事。

七年前,美國東安台福教會來七股地區傳福音,帶領了7、8位阿嬤進教會,但最近這些阿嬤紛紛以身體不適、家中有事,教會是年輕人去的,我們老了…種種理由為藉口,推拖不願再來聚會,請為她們的心代禱;求神憐憫他們,同時,我們實在也期待神行奇事在他們當中,並將醫病的恩賜賜給我們,叫這群阿嬤們能真實地經歷上帝醫治的大能!請迫切為我們禱告。

今年暑假目前共有四個梯次的福音隊:昭明國中雙語營(中央大學);篤加國小品格營(蘭雅禮拜堂);七股教會兒童夏令營(水湳聖教會);七股國小英文品格營(鳳山循理會)。感謝主感動這些弟兄姊妹能有愛鄉下百姓的心,請為他們這段期間在各方面的準備和訓練代禱!同時也請為各國中、小推動報名之事代求,盼望有更多的孩子藉此機會能聽聞福音進而進入教會。

最後要懇請大家代禱的是,六月份教會中青少契有好幾位孩子要參加基測:鄭弘葳、韓耀哲、吳妍潔、黃妤婷、林縈婕。請在禱告中記念他們,願神引導他們都能夠考到理想的高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