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去年十一月中,北維吉尼亞州的謝淑貞姊妹到鄉福,除了配搭服事,也尋求是否長期回到台灣鄉村服事。她一待就五個月,直到四月中回到美國。結果很令人興奮,他們夫婦有神的呼召,決定賣掉美國房子,今年十一月參加鄉福壯年體驗營,然後長期回到鄉下配搭建立鄉村教會。

去年參加壯年體驗營,屬關渡信友堂的黃義捉弟兄夫婦,也已租好房子,準備今夏華神延伸制畢業後就到鄉下來一起配搭服事。南加州也有周文峰弟兄夫婦,現在已利用遠距在慕迪神學院修課,等2-3年後孩子上大學就長期回台。

去年暑假有兩對美國東岸回來的夫婦,一對是林根旺弟兄夫婦投入布袋過溝教會,另一對是林弘裕弟兄夫婦投入鹿草工作區。他們的投入,對鄉鎮的福音事工很寶貴。

我們還是不斷禱告,有委身的傳道同工,有帶著福音負擔的壯年福音移民,有帶職的福音老師,有麥子同工......等組合的團隊,事工就可以不斷的推進。

今年暑假有19梯雙語營,超過300位台灣年輕輔導,100多位國外投入的青年,一起服事1000多位鄉村兒少。

雙語營已舉辦十年,已有一定架構支撐運作。這樣的架構很好,可以舉辦很多的梯次。現在仍有許多學校希望我們進去舉辦營會,只是輔導的徵召,無法太快速增加。營會中仍鼓勵輔導要低調,但堅定的進行福音事工。也盼神興起更多的年輕人,一起投入這樣的事工!

雨季來臨,仲夏將至,而開拓福音據點,建立教會的腳步,不能停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