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8期 >
2017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一、 感謝主賜下臨終恩典,保守清和弟兄在家人的陪伴與上帝的愛中安息主懷,也感謝神 賜下安慰,9/16在美香姊家中的家庭禮拜,神的愛與復活的盼望深深激勵了清和的家人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

二、 為新學期的課輔班學生已經建立了秩序,而且在週三下午的兒主聚會中有新決志的小朋友感恩,求神繼續在這些尚未信主的家長中打開福音的門!


代禱事項:

一、 從10/16起,雅鈴傳道連續四週的週一下午,將與福音教師佳昀姐妹配搭,進入滿州國小的高年級教導「自我認識」與「性別教育」課程,求神引導備課的過程,賜福學生的學習,也與校方建立更好的關係!

二、 請為聖誕節福音事工的籌備工作代禱:十二月初將進入老人關懷據點與南門護理之家報佳音與分享見證,求主感動弟兄姊妹預備心,願意走出教會進入人群見證福音的大能!也為負責的同工在節目的設計上有聖靈的感動與引導代禱。

三、 求主保守弟兄姐妹的身心健康,特別在病痛中的肢體,求主賜下加倍的恩典扶持醫治他們,願神親自用喜樂的油膏抹我們,即使在患難中依然滿有盼望和平安!

四、 求神繼續感動弟兄姐妹投入課輔班、探訪與代禱的服事,復興祂的百姓活出神的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