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8期 >
2017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每年的農曆七月份,自初一起每一天都有人在祭拜孤魂野鬼,特別是十五日的中元節,家家戶戶更是擴大普渡;信主的人雖然不會去祭拜,但似乎也不會在屬靈的事上更敏銳,更儆醒地禱告,反而更昏昏沉沉地疏於聚會。不禁思想在鄉下百姓信主後生命更要精進,是需要假以時日來不斷學習,不斷更新;從前以色列人雖經歷大拯救大神蹟離開受苦之地;但人離開了,心尚未完全離開那生長的地方; 念念不忘的還是埃及的水,埃及的食物,埃及成長的好滋味!最可怕的是信心上依舊受埃及諸神環抱的影響,遭遇挫折看不見信心,得救時就退回到原來最熟悉最習慣的看得見偶像牛犢的敬拜;祈求父神的憐憫,聖靈的運行,破除盤據在我們生命中內心深處的舊習慣,內心深處的堅固營壘;祈使屬靈生命能深深內化,能深深向下紮根,能栽在耶穌基督的磐石上,永不動搖。

代禱事項:

一、 求主復興弟兄姐妹的身心靈,作主慇勤的農夫。

二、 感謝主明珠椎間盤突出手術康復都順利,也感謝大家的代禱和關心。

三、 為已開始籌備的聖誕季事工禱告,求主賞賜我們有智慧,能夠為祂得著更多更豐盛的生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