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8期 >
2017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自七月陳牧師和師母從美國回到東石後,文珮可以放心在八月休假一段時間。不但終於可以處理和修復身體的狀況,也有段可以放空和與台北家人相處的時光。回東石才發現自己在過去兩年的服侍中養成一些很不好的習慣,包括熬夜、工作和休息的空間和時間都沒有清楚劃分,重視事情和事工完成比看中和體恤人更多,甚至我自己與神的關係都若即若離。其實與其說是因為服侍造成,還不如說是自己的盲點與罪性造成。真的很感謝陳牧師和師母,不但回到東石可以一起分工與同工,他們老練的屬靈榜樣與體恤同工的愛心使我可以放心的調整自己步伐與全人的狀態。目前文珮主要負責的是兒童與青少事工,雖然一切才開始並在摸索的階段,牧師和師母總是我非常好的支持與帶領。開學後紀貞師母與我各開了一個英文班,透過英文班,神恩待我們可以接觸課輔班以外的東石孩童。這是神給我的一個機會重新檢視自己英文教學與啟發孩童學習的方式,也在過程中使我學習專注看遠程的目標–讓每個孩子都聽到福音和經驗這真實的信仰!我得承認需要不斷的提醒自己「學會英文」或「英文有進步」只是這英文班的附加目標,因此我也必須調整自己已往以升學為目的的教學方式!調整後才發現自己過去是教書匠而不是教育者!現在重新跟隨最偉大的老師–主耶穌學教導!我多看見了孩子臉上的笑容與光芒!求主繼續帶領。

代禱事項:

一、 十月份起,牧師在主日開始成人主日學的教導,我配搭。願主藉著基要真理的課程造就每位參與其中的肢體!

二、 繼牧師開始替外出的東石青年與社會新鮮人開設網路視訊小組,文珮也將在國慶後開始替外出求學的東石高中女生設立視訊小組。願主保守這兩個小組都成為這些外出東石青少生命的祝福!

三、求主帶領與加添兒童和青少的眾同工心力!使我們熱心、耐性、有智慧與聰明服侍和引導這一大群可愛又寶貝的孩子們!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