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 朱威霖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歲末同工禱告會,我們一起吟唱「兄弟相愛」這首古老的詩歌,內心充滿感動和感恩。因為以馬內利的神,在中埔這塊土地上行走,神的兒女得以和睦同居,互相體恤,眾人才能同心回應副歌所言,靈風吹煦,靈雨滋潤,氣候溫和最宜人,同沐主恩無盡。

這學期上六年級的青春啟航,看到一雙雙明亮的眼神,較已往的班級更專注地聆聽,在課堂上或學習手冊上更積極地回應,興奮之餘,想到原來這批孩子已經被同工們用心陪伴了兩年,完整地上了一系列的生命教育課程,泥土被鬆過了,果真不一樣!

週三下午參與花路米的孩子,(基本上都是課輔班的學童),與耶穌的關係一點一點的建立,學習態度也明顯地主動認真,希望福音的種子在他們裡面,能夠順利地開花結果,進入國中後,能夠繼續留在教會一起成長。聖靈的工作奇妙可畏,我們用心陪伴也安靜等候,如同一覺醒來,發現春天的雪地上,冒出一株株鮮嫩的鳶尾花。

生命的改變都在神的手中,禱告與交託是2018年要更深學習的功課。

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保守我們在中埔國小舉辦的聖誕晚會平安順利,求主賜福給每位聽到福音的大人小孩,也賜給教會智慧和機會,帶他們更認識主。

二、 懇求主,眷顧每位參加冬令營的學生,回家後樂意順服主的教導而行,生命更新而變化。

三、 懇求主引導新學期國中K書中心的運作,求主賜福學生與輔導的關係。

四、 懇求主保守Grace骨折術後的恢復,願主大能的手親自醫治扶持。

五、 懇求主堅固珮華姐的信心,受洗成為主的兒女,一生願意全然跟隨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