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12月,除了忙聖誕節慶,還除二個家庭的偶像。這兩個家庭,都是女兒嫁到外地信主,因為關心家人信仰,強力建議家人除去偶像。她們在東石的家人也算是配合。雖然家人看來還不一定會馬上進到教會,但聽到有人說:「不用拜可以省很多力氣和金錢。」這雖然還是從功利的角度,至少我們感受到深層的民間信仰綑綁慢慢鬆動。從屬靈的角度,教會不會認為這是偶發事件,相信更多禱告,更多的與神同工,聖靈就更多的運行。

另外,有北美來的福音隊。12月8日有社區佈道會,許多福音朋友進到了教會,聽了信息。9日辦了課輔班的親子出遊活動,連同工滿滿一輛遊覽車。出遊後,我們計劃要組成一個親子成長團體,每月聚一次,先不設定每次聚會都談信仰,主要是陪他們成長。經營父母,他們的子女,不管是兒童或青少,也會更穩定在教會。

還有,12/24主日下午,我們辦了第一屇東石聖誕杯三對三的籃球比賽。請了專業裁判,有獎金和獎牌。九個隊伍參加,現場氣氛熱烈。有第一屇,就會有第二屇,希望這聖誕杯籃球賽,帶動社區更多和教會聯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