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叮叮噹叮叮噹!十二月又到了報佳音的時候,每逢這個月份,不管是教會或者是非基督徒會一起慶祝耶誕節。這是值得慶祝的節日,因為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就是耶穌基督。教會知道這是為了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耶穌是神的兒子降世為人,完成上帝的工作;耶穌成為世上所有人的救主,為世人背起十字架;耶穌犧牲自己的生命,救人脫離罪惡。可是世界的慶祝活動,只是商業行為,也是人找到一個可以歡喜慶祝的節日。可能不明白耶誕節真正的意義。我們就有責任去告訴他們。

而油車教會今年是第二次的舉辦耶穌誕生紀念會,我們以詩歌歡迎這位甘心為人類犧牲而降世的主,也用戲劇說明耶穌的出生是上帝的旨意,藉著聖靈感孕而生,更介紹耶穌是世界的真光,要救人類脫離滅亡,得到永恆生命的主。雖然我們所做的工作有限,但是相信每次我們的工作,都能為主為人撒出更多的福音種子,使福音能夠分享出去,上帝自然叫它發芽生長。

油車的福音種子不斷的播撒,聖誕節課輔班的孩子參與戲劇的演出,也以詩歌來見證上帝的恩典,我們也邀請了孩子的家長來教會聽福音,認識耶穌。透過這些活動使教會與社區更多連結,使同工跟家長有更好的關係。讓得救盼望的福音能扎根在鄉村。

代禱事項:

一、 持續為油車工作區在當地的福音事工禱告。

二、 為課輔班及運動品格營禱告,讓油車孩子來教會學習並認識耶穌。

三、 為教會關懷的廖先生禱告,求主挪去攔阻他信主的壓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