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這次回到美國之後,我意識到能夠找到一間屬於自己的教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僅如此,能夠與心意相同的朋友們一起去教會敬拜神,真的是一件祝福。

在過去一個學期當中,我一直在尋找一間屬於自己的教會。不過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發現,當我沒有一個固定的教會時,每個禮拜都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和煩惱,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一間教會。魔鬼也會一直來考驗和誘惑我,讓我想要放棄找教會或者就告訴我說一個人在學校也可以敬拜神。不過,在這當中,上帝從馬太福音18章20節中提醒我:“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我在他們中間。”上帝教導我,當神的兒女們在地上,同心合意的禱告、讚美神時,我們的禱告也會比一個人的禱告還要有能力。不僅如此,當我們融入教會團契的時候,我們的信心和信仰也會因此而成長。

透過禱告,開學一個月之後,我也終於找到一間屬於我的教會了。我真的很感謝神能夠讓我每個禮拜都與一群信仰堅固的朋友一起去教會敬拜,時常互相提醒、互相代禱。因為這些朋友們和教會的團契,我深刻的意識到為什麼上帝在創世記為亞當創造了他的另一半,又說“那人獨居不好”。上帝創造我們,讓我們能夠活在群體當中,互相扶持、互相教導、互相切磋、讓我們有機會成為一個更成熟的人。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因為父母親就是宣教士,我不需要擔心去哪間教會敬拜,離開家,到了美國才發現到能夠在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教會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不過,因為如此,神更讓我感謝每一次能夠到屬於自己的教會敬拜的機會。

(撰文∕黃水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