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週二晚間的查經禱告會從溫牧師時期,就一直延續下來,清一色皆是姊妹。後來成立弟兄小組,弟兄們此後有了一個專屬的聚會。

之後的週五小組也因需要而成立;為年輕的媽媽晚上需照顧孩子的,為晚上需侍奉老人家不便出來的……。

開始的時候,因著組員對這信仰的不認識、不明白,所以我們就採用「茁苗」。事實上,小組最大的特色就是-分享,(不像主日講台,一個人講,大家靜靜地聽)帶領者若能營造出開放、坦誠、互相支持的氣氛,而不是『訓誡』『說教』的話,人的心一旦柔軟下來,聖靈很容易動工。

最近的進度已到了最後一課,即複習前面十二課精華;讀到「為主作見證」,於是請姊妹們分享信主前後有什麼不同。有一個姊妹說,之前孩子生下來,因為有婆婆照顧,所以每天還是高高興興地去上班,在公司很得人的掌聲及肯定。直到有一回受邀參加一個音樂聚會,一首「愛我們的家」深深打動她的心;她開始檢視自己,在這個家其實沒付出什麼,也感受不到愛,那是一種卸掉光鮮亮麗外表下的空虛。之後認識主,願意花時間陪伴孩子,照顧婆婆,心裡反倒紮實多了……。

另一個姊妹說她自小得不到媽媽的關注,覺得自己是被忽略的孩子。長大後嫁過來,多麼希望被婆婆接納,最終還是失望……直到遇見主,被主的愛深深吸引、打動;如今靠主學習溫柔對待婆婆,學習用主的眼光去看待孩子及課輔班的學生……。

每個人都渴望無條件被接納與被愛;但是,在這世界上,即便是父母,也無法全然給予我們那一份只有神才能給予的。於是,人在世界上尋尋覓覓,花盡一生氣力追尋,或用『次好的』取代那『上好的』。

感謝主!在主裡面,我們終究找回了那失落的愛!

這首愛的篇章將世世代代,在不同性別、不同族群的人身上傳頌著。

代禱事項:

一、 12/25(週一)教會為兒童美語班舉辦一場小小的英語聖誕晚會,邀請小朋友的家人參加,藉此機會讓小朋友及家人能認識耶穌。

二、 為國中課輔班的學生代禱,盼望他們因著參加青少年冬令營,能認識這位生命的主。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