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4期 >
2019年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聖誕節前,在街上碰到一些熟人,會開心的問,教會怎麼沒有聖誕樹?教會不用佈置嗎?或問聖誕節有甚麼節目?的確,去年的聖誕節過得很不一樣,沒有辦任何活動,平安夜那天,我坐在主腳前,再次思想耶穌降生的意義,使徒約翰說,主來到自己的地方,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就像祭司長和文士光有聖經知識,當希律王問他們時說基督當生在何處?他們能立即答出基督生在猶大地的伯利恆,卻沒有像東方博士,千里迢迢來拜耶穌。神阻擋驕傲的人,施恩給謙卑的人,如果沒有神的指示,沒有人會認出木匠的兒子就是彌賽亞,但牧羊人、博士、西面、亞拿,這些人是素常盼望救贖主來到,所以蒙了神的啟示和引導,見到了小小耶穌。那些自以為是的宗教領袖,卻不肯到主耶穌那裡得永生,錯失了寶貴機會。

聖誕節也有可能變成節目,很精彩,很熱鬧,卻反客為主,把主耶穌從中擠出去了。耶穌降生的意義要常放在心中,才不會隨波逐流,使徒保羅說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最近有一對夫婦來拜訪,表明他們對長治有負擔,希望神更多顯明祂的心意。

二、 阿仁同學,進入大學後,作了團契的主席,有些成長,此次寒假兒冬營,青少營他受邀加入輔導行列,最近雙語營徵召輔導,他也想參加。為他的生命成長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