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4期 >
2019年2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去年一整年當中,上帝在台灣興起了好幾波全國性的禱告行動,讓我們看到祂在做新事。在教會中,也因著禱告祭壇的設立,上帝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許多掩蓋的事露出來。雖然原本已行之多年的三區牧者聯禱會(芬園、大村、田尾),因著胡牧師的離職,好像就暫停了。但感謝主,祂興起了芬園地區三所教會的聯禱會(靈糧堂、長老會、我們鄉福),不只是教會的牧者,而是歡迎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可以來參加,讓我們三所教會透過禱告彼此連結,一起尋求上帝的心意,好在芬園這地為主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1/13我們將主日崇拜移師到斗南浸宣教會,除了和那裡的弟兄姊妹有美好的聯合敬拜外,中午還得以參加教會春節前的年終愛宴,讓大家身心靈都大得飽足,也深深為沈院長與羅牧師夫婦在斗南浸宣教會委身忠心事奉的榜樣感謝神。

最近得知,去年初教會曾關心的一位長期受酒精綑綁的林先生日前已突然暴斃。過去由於每每見到他,總是滿身酒氣,雖然曾帶他決志,但我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有效地幫助他脫離酒精的轄制。面對芬園多有受酒精、毒品、強力膠綑綁的困苦人,著實需要有專業背景的社工來協助。

代禱事項:

一、 阿辰仍然無法脫離吸膠的誘惑,求神施憐憫能幫助我們找到可以真正幫助阿辰進行戒治的管道。

二、 半年多前透過彰基社工介紹,認識了住在教會附近中風的阿河。他已六十多歲,因著離婚多年,前妻與兒子都不大理他。在幾次探訪後,阿河願意決志信主。這一個多月來,廖哥每天去陪阿河讀經禱告,願神施恩憐憫他,得以越發明白真理,得著真自由。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