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4期 >
2019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每當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到時,我們總習慣數算主的恩典,也提醒自己要向人感謝。謝謝過去一年來幫助我們的你們,無論是個人或團隊(有的是持續了好幾年…)因為有你們,我們能說,主恩真的真的很豐富!面對新的一年,願我們愛主更深!

2019從“愛主”出發!

這是七股教會今年度的目標。年初的第一篇信息,我和弟兄姊妹們分享主給我的感動:「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哥林多前書16章22節) 我們再一次溫習神的話:「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14章21節)我和弟兄姊妹一起思考,也再次在神面前立志,盼望在這一年之中,更多明白神的話語,並且切實遵行他的話語!(神的命令:穩定聚會;履行什一奉獻;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努力傳福音;關心貧窮,及有需要幫助的人;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上帝……)是因為愛而遵行,非教條的規定。求主紀念我們的心,並加力量給我們,使我們能更貼近祂的心意,阿們!

今年鄉福所舉辦的兒冬營是我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沒有人報名參加的情形。原本以為可以參加的一個家庭三個小孩(陳家三姊弟),因為碰到學校在同一時間舉辦育樂營,他們就選擇了參加學校的活動,心中甚是婉惜。求神憐憫,也求主親自來吸引這些孩子的目光,叫他們能更有渴慕主的心。因為這些孩子一年一年長大,一轉眼就要升上國中,若不趁現在栽培他們,升上國中,課業壓力變大,往往就更難留在教會裡。因此請特別紀念這些孩子們。

代禱事項: 教會裡有兩位青少契友,今年要參加大考(H君1/26-27考大學;S君5月底考高中)請在禱告中紀念他們。使他們在考試的事上能更多的經歷神的大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