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二月初我們到洛杉磯處理一些事,當時美國確診的人數還少,日常生活也還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但是一些防疫物資已經不容易買到。美國教會的牧師、師母和弟兄姊妹,非常關心我們在台灣鄉下的教會,是否會受到疫情影響。他們在二月下旬我們回台前,交付了一些口罩、酒精棉片和乾洗手液讓我們帶回褒忠,給教會使用。其中一對夫妻的老家在北京,那裡的家人一定更有需要,但他們無私的贈與,見證了基督徒彼此相愛,因為神就是愛。

短短的一個多月裡,美國的疫情急轉直下,確診者在復活節當天已經超過50萬人。多數教會已停止實體聚會,許多人也因著經濟狀況衝擊而失業。美國的母會,長期支持我們,為台灣鄉村的教會禱告。台灣現在生活安定,更讓我們想念在美國的主內家人。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為美國的教會禱告,牧者和弟兄姐妹的健康,在無法聚集時,仍然能夠得到牧養。

二、 在疫情中,我們在鄉村能夠有智慧地調整、適應,繼續服事。

三、 應屆國高中畢業生的考試及前面道路。

四、 因疫情影響,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學習暫停。求神在這段期間讓我們仍然能夠繼續關懷。

五、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我們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撰文/周文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