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受COVID-19病毒影響,許多教會取消實體聚會改用網路,這些日子以來也曾預備心作必要時的改變;同時,也想到偏鄉的年長會友許多沒有3C,網路的聚會也會面對實際的困難。感謝神,在三月疫情中心報告「嘉義縣」零確診病例,後來四月初雖有零星「境外移入」案例,但仍然沒有社區感染的情況,不必面對「封城」,使教會實體聚會仍可照常進行,當然各項防疫措施是必要的。請為每一個來教會聚會的弟兄姊妹都有主所賜的平安代禱。

面對疫情尚處高峰期,使我們省思,作為神兒女要如何面對疫情,神要我們做甚麼?民數記中幾次的瘟疫都來自於上帝的提醒,但祂總會設下救恩之道,以色列會眾多次向摩西、亞倫發怨言,耶和華用瘟疫擊殺他們的時候,「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香爐)來,跑到會中,不料,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贖罪。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民16:47-48) 可見瘟疫是神給人最大的提醒,求主赦免我們的罪,也要為眾人代求,讓瘟疫早日止息。

代禱事項:

一、 為復活節受洗的W弟兄代禱,求主保守他的學業及生活,一生走在神的心意中,成為合用的器皿。

二、 為最近慕道的W先生(獨居)代禱,求主保守他願意繼續來聚會,願意接受耶穌。

三、 為S姊妹的教師甄試以及碩士論文的寫作順利,也為H弟兄、C姊妹研究所進修的過程順利代禱。

四、 為今年參加學測的高三生L弟兄及S弟兄升學的道路順利,求主帶領他們進入合適的學校;也為今年國三W同學5月的基測禱告,求主保守他有一顆安穩的心,考出理想的成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