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復活節主日教會舉行了野外崇拜。兄姊們各司其職,經過場勘、提前到位、清潔、預備,懷著喜樂的心到阿里山公路旁的愛情大草原,主為我們預備的一座可容納約三十人的大涼亭內,跟著吉他的伴奏吟唱「從太陽出來之地」「因祂活著」「更新我心意」,聆聽「主已復活」的信息,同心向主獻上感恩和讚美。雖然帶著口罩,仍可聞到因昨夜春雨,四週森林在朝陽下吐露出來的芳香。在疫情期間,我們格外珍惜可以這樣一起來紀念主的復活,祈求聖靈的大能持續醫治世界上所有受苦受困受傷的身心靈。

認真上受洗課程的許姊,不僅內心日益更新,渴慕認識主,最近開始為會堂的外觀改頭換面。擅於園藝及縫紉的她極具巧思,將平凡的騎樓兩旁轉化成花草滿庭生機盎然,鄰居們都駐足讚賞。每週三下午,當同工們上完兒主花路米,預備晚上禱告會前,她為大家帶來美味的晚餐。回想三年半前,愛主的胡老師夫婦搬到許姊家斜對面,福音的種子就此撒進她的心田。神帶領許姊一步步走進教會,這一年多來,她開放家庭,邀請同工在她家帶領小組查經。求主記念她的信心和愛心,並感動其家人與鄰舍都能來參加她的洗禮,使用她的生命成為子孫及社區的祝福。

代禱事項:

一、 請為W家最小的兒子(小四)代禱,上學期因情緒管理和同學互動頻出狀況,父親(開學前住進身心病房)曾帶他到到兒童身心科就診,醫師開出抑制過動的藥,服用後學習專注許多。近日因親友認為服藥會帶來負面影響,致使他停藥。目前在學校及教會課輔班出現更多行為問題,求主賜下智慧,讓我們與孩子的老師及阿嬤有共識,知道如何來幫助他。

二、 青少小組兩位穩定聚會的高二姊妹J和H,開學後不久,只來週間晚上K書,不再參與主日下午的團契,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