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一位福音朋友的孩子曾是我們教會主日學的學生,大學畢業後剛到德國讀書就碰上德國也遭到嚴重的新冠疫情,因安全考量也趕緊回到台灣的大村家裡,當然也因國外入境必須居家檢疫也必須隔離,為關心她及她家人狀況,我們只能通電話關心他們也為他們禱告,這位福音朋友在電話中說出她及他們家人因有許多在國外入境者染病確診而擔心她也被感染,所以她們也在隔離中常充滿害怕恐懼,她一天到晚除了上廁所與洗澡外都關在房間裡,只要她出房門家人都遠離避開她,回房間時家人趕緊用酒精消毒擦拭,她的母親告訴我們在他們住的狹窄公寓空間中生活在恐懼害怕染疫簡直是煎熬,我們只能在禱告中支持他們全家能渡過危險的14天檢疫隔離期。最近得知她已安全渡過隔離檢疫的監獄觀察期,我們都為她及他們全家高興祝福。

靜宜團契每個月一次邀請雙語營國中生的聚集活動,可能疫情關係學生無法來,盼望在疫情漸趨穩定當中,他們的聚會也能穩定下來。

教會的一位青年在還沒新冠疫情時就定下他們的婚期在三月底舉行,且各項安排至少半年前就都預訂好了,本來掙扎是否延期但最後婚禮時還是如期舉行,因為是在戶外空曠的地方舉行,所以就減低了各種因聚集所帶來的害怕風險,感謝主!那天的婚禮進行一切順利,從婚禮到如今所有參加的人都蒙神眷顧保守一切平安,真是祝福這對新人建立一個以基督為主的家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