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教會在2月底同工會決定以「委身基督,作主門徒」為教會目標。教會的核心同工希望小組的建造、個人的陪讀、教會的文化都可以朝這個方向前進。我們知道教會的服事團隊要有愛,真實的牧養,學習跟隨耶穌。也知道,短時間或許不能太牽就人數,需要專注信仰的建造。

剛剛過完復活節,有三位姊妹在當天受洗歸主名下。

三位姊妹中有一位92歲的老媽媽,來教會聚會已經一年,但對基要信仰不甚理解,卻願意受洗。一開始其實還蠻擔心她的,但洗禮當天,她早已成為門徒的女兒陪她在台前替她的信仰分享見證時,我非常的感動。她女兒聽見媽媽獨自一人在房中一角開聲向天父禱告。與主連結正是我們邁向作主門徒的開始,即使她年紀大了,基要真理只能慢慢學習和吸收,但她願意信靠主,聖靈必定會在日後的跟進裡幫助她成長。想到這,就覺得很有盼望。每每想到要如何繼續做週五本地國中生和週六失親兒高中生們的福音工作,常常都覺得有點茫然。人來了,但要如何更多的建立關係,又要如何把他們一個個帶到主耶穌的面前?然後主提醒,教他們生長的只有祂自己,我們只需要盡責預備和依靠祂。是祂要救,不是我們能做什麼。因此就在做中繼續等候和尋求主的百般的智慧與方法!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