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3期 >
2021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疫情趨緊之後,5/23主日我們正式啟動了網路直播;教會一位青年王弟兄,利用在家學習的空檔,尋找可用傳送軟體,也多次來教會模擬聚會、測試影音設備,使網路的傳送效果呈現最好品質。有時講員及領會也必須遠距參與服事,我們也都盡量克服了各種困難。至今每週順利進行,在線觀賞一起崇拜的有15-19位,其中包括2位平日不用3C的長輩,也由晚輩協助提供設備收看。

疫情中,中主協會推出師資線上培訓課程,教會有七位兒主同工報名參加,趁機充電。為以上獻上感恩。

代禱事項:

1. 禱告會、青少團契、CCF查經聚會目前均採線上方式進行,求主堅固。

2. 課輔班、兒童主日學目前暫停,求主幫助在疫情穩定後,可以繼續展開事工。

3. 教會的年長者關懷,平日以電話問候關懷,求主保守他們的健康平安。

4. 因應雙語營停辦,準備轉型為福音隊,讓教會知道如何接應及籌辦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