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3期 >
2021年7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因為防疫三級警戒的人數限制,過去幾週主日聚會只能以固定成員的小組模式,在不同地點同時進行,有些老人家不方便參加小組的,他們就透過好消息電視台的「道在人間」(台語)敬拜主與聆聽信息。特別感恩的是,有兩位慕道友都還是願意追求認識神,沒有因為疫情而卻步,也有老人家每個主日都會主動打電話給傳道報告現在正看著主日敬拜的節目,祈求聖靈保守我們的心越發渴慕神,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恢復全體的敬拜!

代禱事項:

一、請為長者朱媽媽腦部術後的康復以及肢體的復健代禱,求主堅固朱媽媽的信心,並感動她的家人願意尋求主、同心信靠主基督!

二、請為暑假的學生工作代禱,求主賜給我們應變的智慧,也保守課輔班與青少契學生心中福音的種子,繼續生根成長!

三、請為慕道友莊大哥代禱,求主賜下得救的智慧與信心,並保守他不受到親友的攔阻!

四、感謝主!福音教師石孟娟姐妹,暑假就會和夫婿搬至滿州,接下來有六年的時間在滿州國中教書,求主親自預備合適的居所並賜福他們的新婚生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