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3期 >
2021年7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所以我們既領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接受恩典,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悅的,以虔誠和畏懼事奉神。」﹝希伯來書 十二28﹞

台灣在5月以來,經歷非常大的巨變。文青姐妹擔任國小老師,特別感受甚深!還記得停課一聲令下,距離放學不到兩個小時,老師們都來不及反應,更不知道要跟孩子如何解釋或提醒,督促幾聲就看孩子們拎著大包小包的課本進入漫長的停課不停學階段!老師們在這場戰役中,教學方式也承受極大的挑戰,線上教學、線上作業、家長的聯繫,面臨前所未有的新局面!聖經上提醒我們:「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在這個變化萬千的世代,基督徒已經預備好倚靠神一一突破各樣的關卡,讓耶穌成為我們的平安,讓耶穌調整我們的心態,隨時願意離開舒適圈,透過新的方式,和耶穌行在水面上!

疫情繼續燃燒!黃牧師常常透過聖經提醒我們:「待在鄉下有神極深極大的保護,大埤有神!有神的同在!…」當下沒有太深的感觸!但在這兩個禮拜以來,看著都市足跡遍布,充滿確診案例和攀升的數字,除了為台灣都市禱告外,更多的禱告是「感謝神」!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