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3期 >
2021年7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同工阿恩夫婦(OMF宣教士)終於在六月中旬順利搭機返美述職。求主賜福他們和家人的相聚以及每一個前往分享的教會,也保守他們九月初可以平安地返台。

感謝主,讓我們這段期間可以在線上一起敬拜、禱告,也可以進行每月一次的聖餐禮拜。同工們事先把個別包裝的聖餐杯餅分給已受洗的兄姐;住在中埔附近的就親自送達,住在別縣市的則早幾天郵寄。團契生活不受時空限制,因著聖靈的同在,我們確信在耶穌基督裡,每一位因信稱義的人們都是屬祂的肢體,我們在神的家中一起記念祂為我們捨己;在十架上流下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污,我們也當彼此接納、相愛。

代禱事項:

1. 願主記念暑假線上聯合兒童營同工們的配搭,讓每個參與的教會都有更多的孩子到主面前來蒙恩福、得真自由。

2. 求主復興青少K書和青少團契,堅固輔導團隊的信心,帶領青少真實經歷主耶穌復活的大能。

3. 教會希望為初信的或慕道的兄姐設計「認識聖經」課程,求主賜給同工們智慧,能用他們可以了解的方式來切入,並且以耐心、愛心繼續關懷引領他們更認識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