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神國精兵
       謝宜潔、陳秋華

 

五月七日與二十一日在東海大學校牧室舉行了兩場的同工訓練,內容分別是鄉福雙語營的異象、營會整體介紹與輔導概論、跨文化同工經驗分享、同工職務安排與職務演練……等。雙語營的歷史至今已進入了第四年度,我們集結前後任同工的寶貴經驗與心血結晶,完成了營長手冊、輔導手冊、行政手冊、學生手冊、營會歌譜及教學光碟等多項教材,動員所有籌備核心同工前來,特別針對今年規劃的五大職務種類(包括了營長、課務、活動、總務和輔導)來做分組的演練,並且將訓練過程錄製下來,期待透過多元的管道,使同工們的訓練更有果效,團隊的預備更完全,然後在七月的營會當中,服事我們在鄉下的弟弟妹妹們。

很美的是,看到來自北中南各校各地的同工們匯集一地,分別出時間與空間,花上體力、心力與金錢,為的是接受裝備,為的是與同團隊的肢體有所熟悉、有所連結,為的是要完成神在個人心中的感動與託付。其中某國外團隊的領隊還特別先撥空回台,參與同工訓練,先行與即將配搭的國內團隊建立關係。啊!好美!弟兄姊妹們如此單單將自己獻給神,真叫人感動,真使我們得激勵!

雙語營已不到一個月的衝刺期了,每位同工積極準備迎接七月爭戰的到來。我們有的是相同的異象,切切渴慕看見福音種子落在鄉村的土地上,這是神要作的工!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我們是祂的精兵!靠主剛強壯膽!以堅定的信心,突破所有攔阻的荊棘。祂應許:「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讓我們興起發光,叫全地都彰顯主的榮光!

讓我們一同舉起禱告的手,用堅定的信心來倚靠祂,尋求祂的面,親近祂,等候祂,愛祂。願神夠用的恩典叫我們得享安息。

代禱事項:

一、請為六月份各營隊與工作區、學校的聯繫、各隊國內外同工的整合、課程活動各細節的準備來代禱,願神那合一的靈連結所有的同工,使我們齊一心志,成為神精良的軍隊。

二、請為各工作區在國中小的雙語營招生報名工作代禱,願神使用所有的報名表,在所有學校師長與家長、學生心中動工,期待可以招募到每隊80-90位的學生。

三、請為7/2-23為期三週,共十一個梯次的雙語營隊守望,特別是國外團隊落地後的時差調適,願神使用十一支團隊在各鄉村工作區得著所有的學生,使教會觸角得以再深入學校與學生家庭,使屬靈的硬土得以鬆軟,使福音的種子得以生長。

(作者謝宜潔為籌備核心同工,陳秋華為營會執行長)

暑假雙語營徵召義工

膳食烹飪 及 廚房助理

時間地點

7/2-9 田尾、東石、七股、鳥松、滿州

7/9-16 大村、大埤、東石、蒜頭

7/16-23 七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