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得勝者課程」是專為國中學生的福音預工,對學生的身、心、靈很有助益。在田尾等待了十多年,終於在三、四年前時候滿足,神開了這扇福音的門,但需要九到十一位的義工老師,到哪裡找?每到學期末就開始煩惱下學期老師不足,只能開三到四班好可惜!後來一直禱告思量,適不適合讓熱心幫助的那些教會朋友投入?!很奇妙的,一天早晨讀到以賽亞書:「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祂,要愛耶和華的名,要做祂的僕人…。」(五十六6)內心非常清楚這股支援的生力軍是來自於神,而且他們都有機會信靠祂!及至開始的第一節課,十一位老師加上牧師十二位,都聚集在學校的輔導室,做課前的心理預備及注意事項。學校輔導主任也在場,其中一位義工老師提出:「牧師娘,為某某老師禱告,讓她不要緊張。」我們這個團隊十一位中只有四位信主,我不敢提出要禱告(真是小信的人!)但他們自己提出要禱告,當下就為每位老師能剛強壯膽得力蒙福禱告!禱告之後,我們充滿信心及愛心進入教室上課,可謂是美好的開始!下課後又一起聚集討論,提醒各位老師可以試著為學生禱告。

真是照著神的應許成就,求神大大賜福每一位義工老師!特別那些未信主的朋友能早日信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