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教會弱勢族群的輔導課,已經進行快一學期,這確實讓一些需要關心的家庭和學生得到適時的幫助,因此使得家長對教會充滿了感恩,感謝主!教會在社區中因而有很美的見證,不過在這些學生當中,有很多是學習障礙和問題學生,當中有打架、偷東西、和非常頑皮的學生,讓老師相當的頭痛,整個班上的學習品質和秩序都受到很大的影響,老師也非常的累,本來想剔除一些問題學生,但經過禱告和討論,認為教會開這樣的課,對這些學生應該更有負擔才對,這樣才能顯出跟一般安親班不一樣的地方,達到實際去幫助學生不只在功課上,也能提昇他們的品格。這確實需要付上相當的代價,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愛心來帶領這些學生。更重要的是能夠把他們帶到主的面前,我們想藉著暑期的營會來收割和福音隊來探訪學生及家長,我們已經和高應大及正修大學有進一步接觸,他們也樂意來幫助帶領國中的跟進工作,求主賜福他們的擺上。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暑期有高應大和正修大學兩天一夜的收割營會代禱以及以後跟進工作,求主得著這些弱勢族群的國中生。

二、為暑期在鳥松國中有雙語營和底特律聖經教會的福音隊在文山國中的英文教學代禱,以及台南浸信會三一堂對教會國小及國中輔導課的營會代禱。

三、張秀珍阿嬤剛信主為大陸新娘,先生也剛過世,年紀已經七十五歲,身體又不好(腰椎受傷),在台灣只有一位遠親,求主幫助他,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

四、張美艷姊妹,毒品被栽贓,仍在上訴中,6/15日將第二次開庭,由於這次被罰一億元以上,又加上工廠積欠龐大債務,求主憐憫。謝誼均姊妹因之前工廠經營不善也造成很大的虧損,可能申請破產,求主保守。

五、鳥松教會需要更多核心同工加入,它們也需要接受更好的裝備,求主預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