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撒下樹種當然期待綠葉成廕;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撒下果樹當然希望結果纍纍!但當事與願違時真是百般的無奈絕望。感謝神的話提攜失落的心。祂要讓好的長出來代替不好的!要讓受壓制的變成釋放的!要讓冷淡的心變火熱的心!要讓生發錯謬的心變純全善良的心!成長過程的確有些副作用,好像好種壞種都一齊長出,但神總有祂的作用,總有祂的辦法叫這種更新,叫這種改變,必定會改變是最大的重點。深願神的大能大力來改變我們,改變弟兄姊妹,讓荊棘蒺藜消除,讓果樹豐碩長成。

消息與代禱:

一、為五月有五位受洗禱告,能固定聚會成長,能開始學習服事神。其中三位是從主日學就開始慕道到青少年超過十多年,另二位姊妹已慕道半年多,其中一位是教會插花老師的遺孀。

二、為同工都單純為主彼此接納感謝神,求主使用每個器皿。

三、最近有人感動教會旁邊兩小塊農地,應該都是屬於教會要用的停車場,我們被提醒應該更積極迫切的為這件事禱告,求神命定。

四、7月2-8日美台合作的田尾國中雙語營,8月也有至少兩梯次的營會,求神大大施恩賜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