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一生最大的福份
       林雪娥

 

我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家庭主婦,過去曾經有機會認識主耶穌,因為信心不足又走了出來,過了一段非常難熬的日子,先生與三個孩子也跟著我受苦。那段日子裡,我自我摧殘,將心靈封閉、痛苦、失望、又無奈,加上孩子與父親的失合,家庭處在破碎的邊緣;但是上帝仍然憐憫我,不丟棄我,伸出祂的愛手扶持我,因神的寬恕和無限的愛,讓我又重新回到神的面前。

我開始向神禱告,我在主的面前懺悔,知道主已經赦免我,內心得到釋放,經過智慧的思考,認為這才是我該走的路,加上蒜頭教會吳傳道夫婦的教導,我一步一步的增加了對神的信心,知道耶穌是愛我的,祂赦免了我一切的罪,並且接納我,垂聽我的禱告,使我的心能平靜,又賜我力量,能照主的教訓行。我開始過信靠祂的日子,信主以後,內心充滿無比的快樂、美滿。我開始向神禱告,與神聊天,我得到了神的回應,真的!祂聽見我的禱告,我的家庭改變了,夫妻之間沒有爭吵,小孩與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我禱告神讓我家有平安,祂都聽見了,無限的希望在我的心中升起來。我非常認真的向神述說我的一切,不久我認為不可能的事出現了希望,而且有了結果,這是真的,神是聽禱告的神。最重要的是耶穌賜給我平安,我的心已滿足了。

各位兄弟姊妹,是耶穌的愛給了我信心,是祂祝福我的家庭,雖然不是富裕,但從神而來的祝福,祂所賜的平安,就是神蹟,非言語所能述盡。認識主是非常幸福快樂,而且充滿恩典,我已於三月二十七日復活節受洗,這是我一生最大的福份,阿們!

(作者為蒜頭工作區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