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有一件小事應該讓大家知道。去年八月有一個目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第一次來到教會兒童主日學。他坐不住,行為有些怪異,後來知道是學校老師公認的問題學生。他常問一些問題,從他的問題中,發現他算聰明。然後他穩定繼續來兒童主日學,行為也一直改變,學校的老師知道他來教會,也感覺到他的改變。最近不只兒童的聚會,連主日禮拜都來參加。這一次的月考,他第一次考上班上第一名。一個問題學生穩定參加教會的聚會,原本行為異常的學生考上第一名,沒有人有這個能耐,這一定是神的工作。暑假將近,除了有許多的營會外,也盼望能好好利用暑假來造就這一批來教會的兒童。

過去一段時間,紀貞師母和王惇薇姊妹每週三都和六年級的郭老師一起禱告及造就。郭老師有一陣子沒有穩定的聚會,最近有計劃邀請我們孩子的老師們陸續到家裡吃飯。除了當主客,她也樂意當陪客,大家多有機會聚了,也更熟了。那天她說:「想多找一些老師來我們家唱詩歌」。紀貞師母說:「那我樂意下廚」。盼望郭老師更經歷主,在學校成為福音的見証。

代禱事項:

一、暑假有許多的營會在東石進行,請為暑假諸多的福音行動代禱。

二、教會希望趁著基隆教會再次來到東石的時候,請他們為東石教會訓練【三福佈道】。

三、請為王惇薇姊妹代禱,為了福音的緣故到鄉下,目前老師過多,附近的縣市都沒有開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