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人物側寫
      郭政芬

 

照片-293_camp-5

講員們奮力的在台上分享鄉福的異象,一位先生拿著相機拍著一張張投影片,全神貫注聽著講道,也跟著大夥一同敬拜、跳舞。身穿襯衫的他,頭髮有些斑白,在一群以年輕人為主的核心同工內,顯得較為突出。上前與這位先生攀談幾句,詢問是否需要大會的投影片資料。在聊天過程當中得知,原來,他是與妻子、女兒一同參與核心同工訓練。這位先生向我介紹他的妻子與女兒時,我抬頭一望:「這不是在課務組訓練中,很認真抄筆記、問問題的女孩嗎?」瞬間,心底笑得很開心,看見這個家庭對於鄉村雙語營的看重與擺上,全家一同竭力為主,我深深的相信神會祝福這個家庭與他們的教會。

每個人來參加雙語營都有不同的故事,有從工作崗位退休的、目前致力於做主工的先生,他分享著自己是首次參與,很盼望教會的年輕人在雙語營當中,因著服侍、生命更多的更新;也有去年參與個別梯次的女生,有感於鄉村的需要,她努力將鄉村異象分享給契友,今年首度以團契包梯的方式參加;或是去年首度參與,今年因著學姐邀請、決定成為核心同工,期待透過輔導角色能關懷鄉村的兒童;也有二次、三次參與其中的同工……從他們的分享中,認識到神真是我們的力量,祂「親自呼召」來自四方的人,一同聚集在核心同工訓練,看到萬事都互相效力,為要叫愛神的人與鄉村同得益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