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3期 >
2012年5月
重返鄉福麟洛
      尹次屏

 

照片-林文賓/尹次屏

民國75年,我由新竹市政府調到麟洛國小服務,主奇妙地帶領我到鄉福麟洛教會聚會。在當時,與溫姊、美吟、曾老師夫婦、陳牧師夫婦有美好的配搭。隔年我結婚,美吟還帶了全班學生在婚禮上獻詩,師生同歡,歷歷如昨。民國77年生下大兒子,我便請調回鳳山。二十多年倏忽而過,民國94年先生起意想買農地,東奔西跑,最後居然在麟洛落腳。由於母親住屏東,我與先生禱告尋求,一則回麟洛聚會,一則可就近回屏東探望母親。

重回麟洛,今非昔比,當日的同工皆有上帝美好的帶領,溫牧師則持守主的託付,忠心牧養羊群;我們夫婦與教會弟兄姊妹很快融合,原因在於彼此皆能坦誠真實以待,少了客套與表面,有一種如同家人的親密感。而農舍居然成了朋友們來來往往的據點,走廊上擺了桌椅,朋友們或聊天或飲茶,笑談人生,縱古論今;有先生昔日同窗,有人如今是佛光山虔誠信徒,吃素拜佛;也有無神論者,高談闊論。當然,少不了弟兄姊妹的聚集、分享及查經…。

到如今,我們夫妻終於明白,這農舍已成為上帝恩典及見證的所在。



照片-293_retire-3 照片-293_retire-4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