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除了國小的課輔班,孩子升上了國中,還有接觸些其它的青少年,晚上開放福音中心成為K書中心,趁著休息時間與他們有更多更深的接觸。

當我們在周遭探訪的過程,我們認識了一位修車廠老闆,在他的修車廠裡,有位特別的學徒,來自家扶中心,原來車廠老闆夫婦熱心於公益,當他們看見家扶孩子的需要,毅然決然接受家庭破碎的孩子成為學徒,期待有一天孩子有一技之長可以回饋社會,後來卻發現所帶來的困擾不是他們夫婦所可以承擔的。向下沉淪的力量之大,超乎想像,希望教會一起協助,開始每週一次到修車廠與那位孩子聊天的行程,在當中真的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足;孩子的防衛厚重如山,但感謝上帝,給我們智慧找到了話題,其實,不只是孩子需要福音改變生命,熱心卻又感到無力的老闆夫婦也是需要福音的人,期待藉著每一次的接觸,將耶穌救贖的好消息帶給他們。

因著這樣一層的關係,車廠老闆十分歡迎我們使用車廠後面的空地,中秋節邀請了我們所關心的家庭一起在那邊烤肉,相信這是聖靈在當中做工,我們乘著聖靈的風,順風而行,求神幫助我們,敏銳於聖靈的帶領,並差派祂的工人收割莊稼。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