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今年的中秋節剛好有連續假期;因此,教會有些在外地讀書、工作的人也返鄉與家人團聚,許多的周圍鄰居百姓在家前面烤肉聊天,彷彿中秋節就與烤肉連結在一起,不是賞月而是賞肉大會串。但不管人們用何種方式過中秋節,總是全家相聚,有月圓人團圓溫馨之聚。因此,家庭溫馨相聚的意義大於烤肉的吃喝,甚至幾位好友的相聚談心,也是很好的聯絡感情之方式。教會的青年也在連續假期裡,趁著外出的青年回來之際,選個高地邊賞月,聚在一起彼此分享近況,彼此激勵,也是一樁美事。這次青年人的野外中秋之聚,雖然有秋颱掠過台灣南部,幸對身處中部的我們並沒影響。

在學生暑假快結束前,鄉福同工在台東有幾天的退修會,難得同工們能到平常較不易去的東部,神讓我們在這幾天裡享受沒有空氣污染的一片青山綠水之地,讓我們倘佯在美麗的花東縱谷,更難得的是我們有機會到開滿金針花的六十石山,有同工說真是不虛此行。回程因颱風過境公路受阻而改搭鐵路,蒙神保守同工們都平安回到家中,隔天就在我們經過的南迴鐵路上發生火車因碰上土石流侵襲而出軌,若我們再延遲一天坐火車就可能碰上土石流,真是感謝神的眷顧保守。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