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經過了暑假,許多的青少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好幾位國中生進到了新的高中就讀。過去在同一個班級,因著不同的興趣與志願,彼此做了截然不同的選擇,中間的相處模式也起了一些變化。有人仍然快樂度日,悠遊自在;有人開始繃緊神經進入更艱難的學習。似乎不是高一的新生才有壓力,每一個面對思考自己是誰?將往何處去的青少年,一開學,肩頭的重擔就加了好幾斤。看見他們憂憂愁愁,北辰一個個將她們召聚,有人六點多、有人七點多,每天早上上課前都到教會裡禱告。他告訴她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你所需要的天父都會加給你。他告訴她們:每天給上帝一段時間,上帝會給你一整天的力量。在其中我更多的看見,一個慈父的心:不忍這些孩子愁眉苦臉、不忍孩子背負重擔,所以將她們找來一個一個陪她們禱告。我不知道這個禱告會持續多久,兩年、三年,直到她們離家上大學。但我知道這個服事,不單單是在建造這些孩子的生命,更是陶塑我們為父、為母的心。

代禱事項:

一、請為青少年在繁重的課業中仍能穩定聚會,祝福每一次的聚會都能造就、扶持、安慰、激勵每一位青少年。

二、請為新學期兒童事工代禱,今年有近10位小六的孩子在課輔班中,盼望這兩學期的預備,可以使他們順利接上青少團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