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暑假青少營特別報導 (一)
      學生

 

照片-310_camp-1-1 照片-310_camp-1-2 照片-310_camp-1-3

◎蔡琇婷 (鹿草)

一開始的我不是個很認識主的人,不過當我有心事情緒不好時,就只有耶穌可以聽我的埋怨,而且也不會責怪我、討厭我,而是很認真的聽我的心事,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溫柔,透過這次的青少營,讓我更認識主,也更愛主。


◎葉育汎 (鹿草)

我覺得來參加營會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把感動帶回鹿草,再延續則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上次參加後一直以為感動不會消失,卻還是隨著時間流失。透過這一次的營會,我希望回到鹿草後真的能多做些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讓團契變得更好。


◎黃琨富 (東石)

這次的營會中,從彼得的故事中看到雖有愛主的心,但是這還不夠,還要透過聖經才能更了解神真正的心意。


◎林恆恩 (蒜頭)

每次參加青少營都有不一樣的收穫,這次的主題有一部份讓我學到很多,分享其實很重要,我學會讓自己真的敞開心胸講出心中的話,雖然現在還是有點困難,但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在上帝面前能赤裸裸且毫無保留地講出來。


◎周雨萱 (芬園)

我覺得每一次參加營會,就像是心在去角質一樣。


◎李雨璇 (東石)

最後一次用學生的身分參加青少營,感覺有點不捨,很開心與組員、室友相處融洽,期待未來能再回來帶領其他的弟弟妹妹們!


◎吳采玲 (七股)

收穫滿滿,更深體會到耶穌的愛,也更勇敢、更專心的跟隨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