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6期 >
2014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主說,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因為世上的食物不能永存,世上的物質不能使人滿足,不然所羅門王享盡了一切美食,卻說虛空的虛空。當然耶穌不是告訴我們不必工作,而是要我們不要付上所有的時間精力為必朽壞的食物勞力,卻沒有花時間為永生的主及永生的糧食來勞力。希伯來書作者也說,那在飲食上專心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主也曾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當耶穌說勞力,人們想的就是做工,但耶穌說的是: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作神的工。其實相信主所說的話,比去做工還難。當耶穌說:「我的肉可吃,我的血可喝」,天啊!這話能信嗎?當初我也是信不來,二千年前的血都乾了,可以洗淨我的罪?信耶穌得永生、得產業、得兒子的位份…這些是無法憑理性思考想通的,當我放下驕傲,以單純謙卑的心接受時就明白了。我們對神的所說所作,都要堅信不疑,就可站立得穩了。

有知足的心更是極大的恩典,這一切都是從神來的,讓我們不至於在貪慾的世界裡迷失了方向,而忽略了神的救恩和聖召。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使用次屏姊妹推動讀經計劃,並且安排信徒每主日有一位分享讀經心得。目標達成者還有獎品鼓勵,是好的開始。

二、青少年鍾愛姊妹今年學測成績不錯,可以分發不錯的大學,為她的選系及就讀學校有神的帶領禱告。

三、感謝神委我們預備一位鼓手老師,每主日晚7:30-9:00免費教導青少年及兒童打鼓。求神賜給孩子們有喜樂的心和耐心來學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