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6期 >
2014年4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再過幾個月就進入暑假,雙語營有20梯。國外的隊伍要成隊不容易,今年國外隊伍有缺。因此有幾個營會沒有國外青年,國內的輔導只能應變處理。台灣的年輕輔導總量需要340-350位,為數不少,目前仍在徵召當中。

除了營會,暑假也有生力軍投入。黃玉琪姊妹將從神學院畢業。過去這一年,她以神學生身份在七股教會實習。因需要,畢業後理所當然留在當地繼續事奉。

今年暑假從中央大學退休的鄭銘章老師及何秀慧師母將以全職傳道的身份投入中埔工作區的事奉。他們的投入必定為中埔福音工作帶來新的面貌。

而焦湘靈傳道去年十月因父親過逝,請長假回家協助處理家務。過渡性的任務,差不多已告一段落,準備回到鄉福。在整體的考量中,鄉福建議她全時間進神學院完成系統性的裝備,再投入福音工場。

目前每一年都有年輕同工進神學院裝備,每年都有神學生畢業回到鄉福。人力的培養很重要,有對的人,才有事工。人力中斷,事工就中斷。

這幾年來,對鄉福異象的傳遞愈來愈清晰,也愈來愈有把握。只要有人願到需要福音的地方,像一粒子埋進去,死了就一定結出許多子粒。鄉鎮的福音事工沒有捷徑,三年、五年可能還看不到什麼,但有委身的同工,10年、15年、20年,教會一定長出來。

神是宣教的主,神的國也一定前進,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相關的條件都到齊了,就只剩下一項,就是要有受差遣的人。我們願意說:「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嗎?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