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2期 >
2016年6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長治鄉為客家六堆中之前堆,共有16個社區,人口有三萬多人。這些年長治鄉已呈現多元族群的狀態,除了客家族群,還有閩南人(居多)、原住民、外省人、平埔族,另有越南、印尼來的外籍新娘,外籍看護及勞工也逐漸增加。這兒廟宇林立,登記有案的有26-30間,未登記的家庭神壇則不記其數。從去年到現在,因為社會不安事件增多,做法會或神明遶境也很頻繁。這是一個很大的福音禾場很多未得之地。

鄉福來往此地開拓至今,已有七年時間,以往麥子同工專注做課輔、兒主、青少年的福音工作,也關心孩子們的家長,但到如今尚未有成年人接受主,實在需要您的代禱。

目前全職同工就只有我,教會的行政雜務等瑣碎事情還是落在我身上,幸好,青少契與兒主有以前的麥子同工佩真姊妹與毓珊姊妹來配搭,繼續為主服事這些小子們。我們禱告盼望這些青少年被主興起,將來成為教會的柱子,能夠在這地為主發光。

長治仍然是開拓區,要建立榮耀的教會必須有傳道夫婦肯委身在此地,長期投入,建立門徒,成為核心團隊服事,才有可能轉化這鄉村。感謝主,這幾個月的呼求,神垂聽了,並要差派一對夫婦來一起負主的軛,到八月您就會知道是誰了。請拭目以待。

我現在的定位就是祈禱,傳福音,雖然艱難,但比起馬偕博士,我幸運多了,沒有被人潑糞,鄉民對我還蠻好的。請繼續為這地代求,求聖靈為我們開傳道的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