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2期 >
2016年6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每次見到鹿草往朴子的168縣道上的芒果樹結實累累時,就可以知道鹿草的工作又往新的一年邁進。2010年暑假的體驗營在鄉公所的活動中心舉辦兒童夏令營,至今已六個年頭。當時還沒進小學的小妹妹,現在在教會的課輔班都已是亭亭玉立的小五生了。六年,對一個孩子而言可以變化很大、很多,因為生命不斷在成長、成熟,小腦袋瓜不斷在吸收新的知識、經驗新的感受、觀看理解新的事務。如果有人在六年前認識主,接受福音,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新的生命會在他的裡面如同前述的孩子一樣成熟長大,六年後的他會讓人驚豔,因為他不再一樣。 在鹿草,對某些人來說,六年如一日,轉眼就過,多了滄桑,多了白髮,什麼都沒有改變。但感謝主,對某些人來說,生命在教會中被裝備被調整,在肢體間被關愛被醫治,在經歷中被神陶塑被堅固,六年就成了寶貴的時間,足夠讓他按著身量成熟。

感謝主,我們還有下一個六年,可以被期許!

六年前我們在尋找可以安定的會堂與住所,六年後我們更要尋找可以容納不同需要的空間。六年前我們在尋找渴慕福音和真理的人,六年後我們更要尋找願意被建造成為門徒的人。

請為我們代禱:
            一、願聖靈仍然做工在這地,使更多的人渴慕認識祂,經歷祂。
            二、為事奉的同工代禱,願我們都依靠聖靈的能力行事。
            三、為教會的空間需要代禱,或許在現址擴充,或許上帝有更好的預備。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