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2期 >
2016年6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有一位姊妹在尋求退休後的住處,上網路搜尋,結果跳出[約翰福音] 14:1-4主耶穌所說的一段話:「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感謝主,我們不用憂慮未來的住處,因愛我們的天父已經為我們預備那更美的天家!

5月8日母親節主日由弟兄負責愛宴,本來由文政弟兄全權代表眾弟兄要煮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好料理,神卻在當天早上先賞賜給他和芷筠一baby girl,真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一切的需要神必預備! (太6:33)

感謝神,5月21日全教會至惠蓀林場郊遊,有四十多人報名,願每一位參加者都信主得救,靈命長進!

感謝神,大女兒Joy與Jeffrey公證結婚,求神賜恩福、保守看顧供應一切的需要,使他們建立敬畏神、愛神的基督化家庭,生養敬虔愛主的後裔!

感謝神,小女兒Joanne申請研究所,求主憐憫賜下合適的學校。

感謝神,中興大學團契雙語營同工於5月14日上午來教會溝通分享。

感謝神,會堂三樓已經打通第一、二間房間,作為兒童主日學教室,裝璜設備中,請代禱!

感謝神,教會背經活動持續進行中,願神的話深入人心,改變生命,復興教會!

感謝神,教會持續禱告進行[全家信主]的異象,願主耶穌基督的救恩降臨在每一個未信主的家人身上!

感謝神,師母與慕道友培讀持續進行中,求主賜恩祝福!

感謝神,每主日愛宴後,弟兄打球,團契聯誼,願更多慕道友加入!

感謝神,主日證道按聖經書卷查考,已經來到雅各書,願主聖靈感動造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