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2期 >
2016年6月
鄉福辦公室
      吳燕輝

 

根據2013基督教教勢報告雲林縣基督徒比率為全台最低,只有1.97%;而二崙鄉則為雲林縣比率最低的鄉,只有0.45%。二崙鄉東臨西螺,西臨崙背,全鄉人口有29,665人。行政區在南部,有全鄉唯一國中及三個國小在此,有全鄉唯一的教會,長老教會在此;北部靠近濁水溪沿岸九個村人口約13,000人,有五間國小,其中油車國小最大,有兩百一十人左右。在這塊土地上,沒有教會,沒有福音。

辦公室已經在油車村租下了一個據點,房東正在整修房子,預計七月就可以交給我們使用,這將會是鄉福的第16個工作區。這次油車不同於以往的是,過去都是等到有傳道同工,才開始尋求開拓地點,找房子,再進行設備、裝修等工程,往往費上一段時間;這次則先經過禱告尋求,找好開拓點,先找房子,進行裝修,好適合接待短宣隊。在未有傳道進駐之前,將各地來鄉福的短宣隊都派去當地逐家探訪、行走禱告及傳福音的工作,等到有牧者,就可以馬上接手這裡的福音工作,然後再到別的地點開拓新工作區,這樣不但可以省去許多寶貴的時間;也可以不致浪費短宣資源,這是新的嘗試,請為此代禱。

暑假八月的體驗營將在油車舉行,請為體驗營的報名禱告,為油車地區禱告,這是屬靈爭戰,為有更多短宣隊願投入此區的福音工作禱告,願神的國降臨這地!

北美宣教士團契已經成立,目前鄉福共有五對宣教士,並且已經選出主席林根旺兄及副主席周文峰兄。團契每個月有一次的禱告會,求神使用並祝福團契的所有宣教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